吵闹【supersons】

鱼八力:

吃瓜路放弃治疗的大人们,两个真熊孩子。N52超蝙提及。P超和N老爷只是朋友。崩出天际的恶搞




1.


达米安·韦恩和乔纳森·肯特水火不容,不,也许两人都是熊熊烈火谁也不服谁。两个小小少年打起架来拆太空中的瞭望塔是夸张了点儿,但起码拆了半个蝙蝠洞是绝对没问题的。


一般的孩子打架不过你推搡,双方再有女孩的话,揪小辫子就是个好办法。然而可惜达米安和乔纳森都是铁骨铮铮的小男子汉,加上各自的背景和能力,终究将一场放学后学校小卖部门口见的喜剧上演成另一出人间惨剧。


热视线和蝙蝠镖都是过时的玩意,两个孩子打的熊了,什么格斗技巧,什么超能力都抛到脑后,龇牙咧嘴你扯我衣服我咬你胳膊,这种打架方式一点儿都不雅观。


方式不好看也就罢了,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能引起达米安和乔纳森不甘示弱的对视和拳打脚踢,这个时候,倒霉的不仅是提供场景的空间,甚至于空间里的物品也会遭殃,还有活生生的大活人。


最长记录大概是早饭开始的,一直持续到晚上。


布鲁斯·韦恩偏头,一把闪亮亮的餐刀擦着他的耳朵呼啸的飞进对面的墙上,发出毛骨悚然的破空之音。克拉克·肯特两根手指夹住另一把银光闪烁的叉子,并因为不知名的力道导致这把银叉子弯折。克拉克·肯特不好意思的对布鲁斯·韦恩笑了一下,后者倒也不在意的递给他一杯阿尔弗雷德刚泡好的茶。克拉克·肯特接过来喝了一口,清新可口,茶香回味无穷。布鲁斯·韦恩看到克拉克·肯特这么悠闲,倒也不急不慢的品味他手中的这杯新茶,两个大人交流茶道,根本不理会厨房发生的任何动静。


“你这个蠢货!该死的外星人!谁允许你动我的蛋糕了!”


“就是动了怎么样!阿福特意放在我面前的!有本事你自己做啊!”


没有什么拟声词可以形容达米安和乔纳森的干架,总之天雷地火,蔓延到了厨房之外。


韦恩直往里瞧了一眼,喝掉他最后一口早茶,感叹道:“这下可以重新装修了,我总是觉得厨房的布局太过简陋。”


韦恩不予置否的趁他不注意,连忙焊住了快要倒塌的碗柜。


2.


乔纳森得意洋洋的对正在给伤口抹药的达米安做了个鬼脸,后者毫不客气的从桌上扔出一把剪刀,乔纳森轻松躲过。而这把凶器差点打中了前来串门的红头罩。杰森·托德托着下巴想他是否来的不是时候,等他瞅了瞅韦恩宅可怜巴巴的厨房和门厅时,不假思索明智的做出了决定,从阿尔弗雷德那里接过三盒小甜饼后,一溜烟的开溜了。只留达米安在他身后狠狠的咒骂令人耳红的词句,小孩子可不要学。


乔纳森并没有机会学到,韦恩的老管家站在他身后机智的捂上了他的耳朵,而备受冷落的达米安狠狠的扑了上去。


身经百战的阿尔弗雷德如神迹般挣脱,乔纳森就轻松自如的接过达米安的怒火。


十五次听到乡巴佬和矮冬瓜这两个词,韦恩和肯特仍旧在思考一个问题,现在的年轻人用词为何如此贫瘠,还是说,这是两个孩子间的安全词?


超人接过蝙蝠侠递来的第三杯根汁啤酒,一口闷掉,他身后那副看上去就挺贵的画被蝙蝠镖戳了三个洞。


3.


大人们曾认为打架是一种交流的好方式,你们看,两个孩子的团队合作越来越默契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然而当很久之后,蝙蝠侠听到第一千次乡巴佬和矮冬瓜这两个词时,已经放弃了正常思考。


随便吧,自认为聪明之极,然而却的确聪明的蝙蝠侠再也懒得过问。他心安理得的走过超级孩子们的战场中央,躲过冰冻呼吸和十八般武器的袭击。


拥有超级大脑的超人都在一个月前放弃了这个问题,他可没觉得比超人聪明到哪里去。


4.


一场鏖战。


超级孩子们精疲力尽的从歌利亚背上滚下来,乔纳森也累的喘不过气来。他在今天的战斗里背着达米安在天空上偷袭敌军,前几天为了救罗宾觉醒飞行能力的超级小子一点儿都不想思考这个问题。他看了眼躺在他身边的呼哧带喘的达米安,罗宾的眼罩封闭了他的情绪,那双绿眼睛也回看了一眼乔纳森,好像在说你这个愚蠢的外星脑袋。


”切。“乔纳森毫不客气的回击。


达米安没好气的扔了一只蝙蝠镖,划破了乔纳森披风的一角。


”这是我妈妈做的!你这个混蛋!”


“谁让你躲不过去呢!蠢货!”


蝙蝠侠面无表情的略过了吵的天翻地覆的小搭档们,拍了拍呼呼大睡的歌利亚巨大的爪子,顺便看也不看往天上扔了杯汽水。


“谢了,韦恩。”观战的超人愉快地打开易拉罐的拉环,气泡冲上了他的脸。


“我知道你笑了,布鲁斯。”


“闭嘴吧,肯特。真不知道露易丝怎么忍受你的。”


5.


“你长了脑子吃吗?!啊!乔纳森肯特!”长高了不少的罗宾怒气冲冲的拿出那把长刀砍向了长的更快的超级小子。


“你长了手就是胡乱砍人的吗?!”超级小子天蓝色的大眼睛写满了怒火,“讲不讲道理!达米安韦恩!讲道理!”


”我让你帮忙了吗?!野蛮人!”


”我讨厌你!但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和玛雅卷进漩涡里!你才是那个蠢货!”


“恩,伙计们,我先走了。”眼看局势危机,无名氏决定先躲开这两个毛头小子再说。


“局面在我控制之中,肯特!”


十五岁的罗宾双目通红,咬牙切齿的瞧着眼前十二岁的超级小子,他恨死眼前这个完美的乔纳森·肯特。积攒了多年怒气的罗宾一口咬住了乔纳森的肩头,人类牙齿与氪星皮肤接触的感觉并不好。


两个少年同时发出疼痛的尖叫。


“说真的,韦恩。你有没觉得这个场景莫名眼熟?”从桌上捞起可乐的克拉克靠在墙边对身边脑袋顶黑气沉沉的蝙蝠侠说,后者正在对付阿福的养生茶。韦恩祖宅这几年已经焕然一新,知情人士大致可以从重装修的房间推算出超级孩子们的互怼之路。


“没有。”


“好吧。”超人精准的将空易拉罐扔进了垃圾桶里,垃圾桶内全是大人们喝剩的饮料。超人最近迷上了可口可乐新出的口味。


6.


“天哪,乔。你的肩膀竟然被咬出血了?”露易丝捂着嘴有点儿不敢置信的瞅着自家儿子。


“你得相信我,妈妈,达米安可比这个惨多了。”乔纳森幸灾乐祸的说,但看到露易丝不赞同的表情时悻悻的闭上了嘴。


“你们相处的可真好。”


“你从哪里看出来啦!妈妈!没有的事,我讨厌死达米安了。”


“哦,乔,我可比你多活好几十年呢。”


7.


“再见了,乡巴佬。”


快成年的罗宾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矮个子少年了,他个头窜的很快,已经差不多快跟乔纳森一般高了。他成熟了不少,可面对超级小子的时候,仍旧脾气不小,说话戳人痛脚。


“再见了,矮冬瓜。”


超级小子轻哼了一声,他的性格已经日渐向超人靠拢,温柔强大。但面对罗宾时,仍旧改不了反讽的脾气。


超人一家在和蝙蝠侠道别,两个大人紧紧握住对方的手,同时说了句保重。蝙蝠侠身后这个世界的超人在蝙蝠侠身后,手掌握住了他的肩膀,紧紧的。


乔纳森在时空隧道关闭的那个瞬间扭头看了一眼,恰好捕捉到了一直注视的达米安。世界最小搭档什么话都没说。


蝙蝠侠的手按在了罗宾肩头上给予安慰,后者却狠狠的骂了句,


“该死的外星人。”


8.


“罗宾,退下!”


好不容易回来这个世界的超人举起双手做投降状,他不明所以的看着罗宾气势汹汹的向他走来。蝙蝠侠的训斥也不能阻止罗宾的脚步。


“你也算是乔纳森的父亲。”


"哎?达米安你想说什么?"


“我不管你跟谁生,哪怕跟我父亲也没有关系。”达米安霸道的说,“我还没跟乔纳森算清账呢。”


“布鲁斯?麻烦你帮帮忙?”超人顿时傻了,至于蝙蝠侠,面具下啥表情谁也不知道。


9.


“你这个愚蠢的乡巴佬!”


“你想干什么!矮冬瓜!”


乔纳森似乎发现一个可以往来两个世界的通道,他忍不住回来找搭档玩。两个少年刚见面还谈了谈心破天荒的拥抱了一会儿,达米安再次咬破了乔纳森的肩头,乔纳森捏着罗宾的脸嘲笑他是只小狗。于是,两个快成年的少年们再次拆了半个农场。


这个世界的超人在劝架无果差点被罗宾扔了一个氪石飞镖之后,悻悻的从蝙蝠侠手中接过根汁啤酒灌了一大口,


“谢谢你,布鲁斯。”


“不客气,克拉克。”蝙蝠侠看着超人冲他咧嘴一笑,也不由得微笑了起来。


“你随身带了那么多根啤?”


“我买了一家根啤的厂子。”


“哦。”习惯了好友另一层身份的超人有点儿担心的指了指热视线,冰冻呼吸和刀剑,飞镖,斧头,板砖,锄头齐飞的画面,“乔和达米安。。。”


“习惯就好。克拉克。话说,农场不是准备重建么。再来点根啤?”


“哦好的。”


两个大人坐着的不远处,世界最小搭档们已经在拆另一半农场了。


可喜可贺,省下了一笔拆迁费。


可喜可贺。




tbc/end

评论
热度(3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屋屯粮地/Powered by LOFTER